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杜橋文學今天   我的鄰居大姐,年齡在70左右,她寬闊的額頭,圓圓的臉,瞇成縫的眼睛,經常見人一面笑。我原來對她很不熟悉,也叫不來她的名字,只聽我丈夫說以前和他一個廠上班,在沖壓車間當工人,技術嫻熟,為人和善。   我和她熟悉起來是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她家住一樓,外面扯了幾根涼衣服的鐵絲,每逢休息日陽光燦爛的天氣,我在室內洗了床單被罩等大物件總是涼在她家的門前,有好多次晚上忘記去拿,老大姐有時親自送到我家或者先收到她家里,第二天她又幫我曬涼出去并來提醒我們按時拿回。這件不起眼的小事著實讓我感動了好久,“一滴水反映太陽的光輝,一件小事反映一個人的心靈”,我用這句名言來贊揚她的精神品質名至實歸。以后我們便漸漸熟絡了起來,不過也是見面噓寒問暖打個招呼而已。我經常見她騎著自行車,帶著保溫飯盒穿梭在大街小巷里,后來才知道她每天中午要給住在另外一條街的大兒子去送午餐并幫兒子護理生活。原來大姐是個不幸的人,聽人說大約在十幾年前大兒子不幸被摩托三輪車撞傷,高位截癱,三十出頭就坐在輪椅里永遠失去了雙腿和自理能力,肇事者逃逸,車禍成為死案。兒媳婦伺候了幾年無法忍受現實便出走未歸,護理兒子的事落在她的肩上,她擦干了眼淚忘記了痛苦和勞累挑起了護理兒子的重任,好在有老伴和她共同支撐。   可上天偏偏不眷顧這個災難的家庭,就在八年前的一天上午突發的事故又突然降臨。桃花盛開的春季,萬物復蘇落英繽紛,她家門前的桃樹結滿了果子,可桃樹上的病蟲害肆虐,她的老伴買了一瓶農藥,裝到噴壺里,架好梯子給桃樹噴灑農藥,一瞬間肢體脫落從高處的梯子上摔下來,當場氣息身亡,等人們七手八腳抬到醫院搶救早已絕命。老伴身體硬朗,剛剛從市公安局退下來不到半年,他是家里經濟的頂梁柱啊,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她欲哭無淚,日子就像天塌下來一樣,可癱瘓在床的兒子需要她照顧,這個家還得她來支撐,她不能倒下,掩埋了丈夫的尸體,她繼續負重前行。風里雨里都能看見她騎自行車進出忙碌的身影。   又是一年春風來,天氣漸漸地熱起來了,我買了一條白底小紅花的被罩,像往常一樣洗了洗照舊曬在她家門口的鐵絲上,我忙于上班仍舊忘記了拿,記得那個晚上天黑了,我和丈夫急忙走去拿被罩,空空的鐵絲在夜風中飄蕩,我的被罩不翼而飛了,我們想肯定又是老大姐幫我們收回了,可看看她家的窗戶漆黑一片,敲敲門沒有回應,這時隔壁的鄰居大爺出來說,老大姐前幾天就不在家,輾轉在幾大醫院,難道是她生病了嗎?看著我一臉驚訝,老大爺說“哎!她可是個苦命的人,不是她自己病了,是她的二兒子病了,聽說是得了要命的病,膽管癌,剛過完年孩子就說身體難受沒放在心上,最近肚子疼得厲害臉也黃了,在專醫院檢查說是不好的病,醫生讓去北京檢查,北京的大醫院說已經遲了是晚期,回來在專醫院化療呢。”,老人說著一臉同情又很無奈的樣子,我們聽到這個爆炸性的不幸消息,心里難受極了,苦命的大姐姐,這個家庭怎就禍不單行呢?老天爺呀!這還讓人活不活了?   沒有了大姐的守護,我的新被罩掉了再也找不到了,老大姐陪兒子在醫院還沒有回來,關于她家的又一次不幸從天而降,春暖花開了本該是萬物生命輪回的季節,她的大兒子得知弟弟患癌,他癱在床上萬念俱滅,哽咽著捶打著他不爭氣的腿,恨不得自己去頂替弟弟年輕有為的生命,他不想再拖累母親常年累月給他端屎送尿遙遙無期地伺候,他必須了斷自己,2019年3月的一個凌晨他趁保姆熟睡之時,把床單撕成長條鏈接起來在床頭勒死了自己,結束了五十多歲可憐的生命。   已經成家的大孫女,回家火速安葬了父親,她不能及時告訴奶奶父親亡故的消息,她怕奶奶心理打擊太大接受不了這個事實,老大姐為了挽救小兒子的性命,正奔波在醫院等待起死回生,沒有人敢于告訴她小兒子患癌的真實病情,她還心存幻想渴望能經過現代醫學科技手段的治療,兒子的病能治愈。可瘋狂的肝病,癌細胞擴散轉移速度驚人,僅三個多月的時間,癌細胞就擴散到肺胃,她的小兒子經常處在昏迷不醒狀態,死亡的威脅向他走來,偶爾清醒時他看看年邁無助的母親,想想大哥癱瘓在床,父親死于非命,不能再給母親雪上加霜,可自己的病自己知道,四十歲正是人生的黃金時代,上有老下有下,扔下妻兒老小情何以堪?但無情的病魔就要奪去自己的生命,有時劇烈的疼痛折磨著他,癌細胞吞噬著他的軀體,他痛不欲生時就想快快死去獲得解脫。2019年5月13日小兒子經多方搶救醫治無效病故了,時年四十一歲。   三月份走了大兒子,五月份走了二兒子,不到半年的時間老大姐痛失兩兒,白發人送了給發人,八年前突發事故走了丈夫,三個頂天立地的男人相繼離世,這讓她如何面對?怎樣承受?作為局外人的我聽來都感到毛骨悚然痛徹心扉。   轉眼到了深秋,劇烈的北風呼嘯而來,把大地清掃的干干凈凈,落葉飄飛向遠方。我多次路過老大姐家門前,搖曳的鐵絲仍舊在寒風中抖動,多次想扣響她家的門去看看她并安慰她幾句,可是說什么呢?她家的門緊閉著、燈黑著死寂一般,大概她正躺在床上獨自一人想靜一靜紛亂巨疼的心扉吧。我不由自主地擔心老大姐生命的安危。   又一日,在小區大門口的石墩上我終于見到了坐著的老大姐。她靜靜地坐在那里一動不動,仿佛是一尊雕塑,她的臉黑瘦而變得灰白,頭發更加蒼白了,鼻梁上戴了一副漆黑的墨鏡,呆呆的坐在那里。我不想驚擾大姐,但又想寬慰她幾句,最終還是走上前,輕輕地叫了聲“大姐”,我握住了她冰冷的手。她像孩子一樣瞬間倒在我的懷里,默默地抽泣起來,我無言以對撫摸著她的臂膀,多重的打擊下大姐已瘦骨伶仃,她的眼淚早已哭干。沒有什么比時間更具有說服力了,因為時間無需通知我們就可以改變一切。大姐哭罷抬她起她倔強的頭,透過墨鏡望著遠方,她說她最遺憾的是沒能再見大兒子最后一面,她苦笑著,咧開嘴,以笑的方式哭,在死亡的伴隨下活著。因為太過悲傷流淚過度,她的眼睛再也無法承受陽光的照射,她也不想看著這傷心繁雜的世界。   我只有從心里祝福大姐挺住,堅強地活下去。我也深深理解了“禍不單行”、“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的深刻含義。命運是個神奇的字眼,在人一生的旅途中,不是說你沒行好事也不是說你做了壞事,上天就要懲罰你,也不是說你做了好事上天就要好報你,生命中的因果報應是不存在的,只是人們心理的一種自我安慰罷了,生命的歷程中你如果遭遇了種種不幸磨難甚至毀滅性的打擊,這也許是你的命,你也得面對現實挺起來,因為你倘若倒下不起任何作用,只有你自己從內心強大起來走出來,任何人無法替代啊!災難并不因為你善良就不降臨到你的頭上。你只有擦干眼淚,化悲痛為力量,戰勝不幸你才算大寫的人!   嚴冬夾裹著凄厲的寒風呼嘯而來,院子里,我看到老大姐駝背消瘦的身影,她終于頂住了酷寒的打擊,迎著寒風挺立。她手里拿著一把澆花壺,在認真地澆灌著墻角的一排枯萎的花,她喃喃自語“老頭子啊,你在哪邊過的好嗎?自倆個兒子和你團聚了,你可要護理好大兒子的腿,別讓他受涼了,二兒子愛熬夜,愛學習,你可要管好他,讓他按時睡覺啊”,“你們不要掛念我,我一個人活得好好的,”。   我突然想起了作家余華的名言“人是為純粹的活著而活著,而絕非為了活著以外的事情而活著。”“作為一個詞語,活著,在我們中國的語言里充滿了力量,它的力量不是來自于喊叫,也不是來自于進攻,而是忍受,去忍受生命賦予我們的責任,去忍受現實給予我們的幸福和苦難、無聊和平庸”。   +10我喜歡

先把理想藏起來,理想不必天天想。因為買不起房子,所以愛情太貴了;人際關系太難處了,都不敢說不了;想到北京、上海、廣州漂流的,你們是現在最委屈、最難受、最不幸的一代。從喝完酒后做什么事情來判斷是哪一代人。   60后:留在原地喝茶聊天。   70后:唱卡拉ok。   80后:去夜店。   90后:十幾個人坐一起,沒人說話,都在拿手機跟別人聊天。   在我成長的年代里,我不知道什么是新聞。因為我在內蒙古一個邊疆的小城市里。在我們那里沒有新聞,我也不知道記者是干什么的。廣播學院考試容易過,逃課沒人抓,課外書隨便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因為這個報考的。現在考廣院,恨不得北大、清華的分才能進熱門專業。我說,我買的是原始股。因此,有很多不認為自己的學校是名牌大學的學生,我經常給它講我的故事。   北大很牛,不是現在在那里上學的學生造成的。我們要用自己的努力,把一個學校從無名之輩變成名校。要成為原始股的購買者。人家買的是期貨,不是現貨。我夫人認識我的時候,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對于愛情來說,這個就夠了。   但是現在要用房子、車子來衡量是否要跟他擁有愛情。對于60后來說,連上大學都是懵懵懂懂。房子太貴,我們這一代人從來都沒有想過,能買自己的房子。有人說,我們在上海漂流,是蟻族。但是我們這一代連漂流的機會都沒有。你們的痛苦是讓我們羨慕的幸福。   過了30之后社會才給我們這樣的人提供漂流的機會。89年,我們的畢業空前絕后。我們是唱著《大約在冬季》,一批一批人在火車站淚灑火車站,充滿了絕望,不知道未來在哪里。有時候,經歷了也發生變化,那似乎是一個轉折。   我待的地方是周口店。從我的窗口就能看到猿人遺址,一年就看了21次這個遺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偶爾從周口店回北京城,第一件事就是花一塊錢買一根香腸,站在馬路上吃完。跟你們比,我是幸福還是痛苦?我在北京搬了八次家,我的孩子就是在搬家過程中孕育的。我一直離城市的距離保持在五環之外。白哥,你別裝了,你還能買不起房子?我現在能買得起房子。本臺最后一次分房子,我排倒數第一。我肯定拿不到朝向好的房子,“沒關系,朝下我都要!”成了中央電視臺的至理名言。這是我們這一代的故事。   1949年出生的這一代。他們幸福死了,用一個詩人的話說,時間開始了。當他們12、13歲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三年自然災害。等他們開始上學時,文化大革命開始了;等他們要談戀愛時,男女不分,所有的人都穿一樣的衣服,男人能干的,女人也都要干。等他們27、28,終于生活安定下來,想要結婚要小孩的時候,突然恢復高考了。有的回城,有的高考,命運從此發生了轉折。終于到30多歲,想要多要幾個時,計劃生育了;等他們開始享受天倫之樂時,下崗了,大學生找不到工作了。和這一代相比,你們幸福么?   再往上走,季羨林,季老到德國學習的時候,哪知道趕上第二次世界大戰。在德國一待就是10年,想回都回不來。和這一代相比,你體會不到兩國相隔。   沒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每一代有每一代人的宿命、委屈、掙扎、奮斗,沒什么可抱怨的。幸運的你們,由于有了互聯網,可以把你們的委屈和抱怨讓世界看到,于是誕生了蟻族、北漂,這是痛苦中的幸福。社會應該關愛你們,但不是溺愛。身在青春期的人應該明白,天上不會掉餡餅,如果掉,會是鐵餅。   21歲,我們走出青春的沼澤地。這首詩,我回想起來的時候,青春回憶的時候很美好浪漫,但經歷的時候很殘酷。青春就是殘酷,人生的很多次第一次都在青春期,你要抉擇,不要以為每一代人都說青春好,你便產生了幻覺。我經常會感受到我在青春期的時候經歷的痛苦和掙扎。我們在實習的時候,集體口號是,裝孫子。我們那一代人比你們更艱難,也比你們更會找艱難。我們那個時候要打水、拖地,你們不用了,有飲水機、有清潔工人。青春既然是不容易的,面對它。這是作為過來人的感慨,有的有用,有的沒用。   第一,素質不是你的才華,而是你是否有一個強大的心臟。當你離開校園往前走的時候,打擊多了,沒用心理素質,想在將來這個社會上混,是不行的。不是特指中國,在美國也一樣,我在招人的時候,經常會觀察這個人心理素質如何;這就像一個拳擊手,被別人不斷打擊都不倒才是重要的。我看到很多年輕人在最初的表揚中,跌倒了。不靠譜的表揚更會毀人。對批評有耐受性,對表揚有警覺。   第二,17年前,龍永圖那時候入關談判,他問我什么叫談判,不就是像你們一樣么,跟對手在爭斗在吵架。他說,不,談判一門雙方妥協的藝術。我是在年到40的時候才明白這個道理。任何單方面的談判,不是談判,是戰爭、侵略。人跟自己的理想、事業、同伴、生命都是一場談判,從來不會單方面的獲勝。只有雙方妥協才是一種獲勝。你怎么能夠完全讓生命按照你認為的方向去走呢?那不是談判,那是你對生命發動的戰爭。愛情、婚姻也如此。離婚的一定是有一方不妥協,或者雙方都不妥協。關鍵時刻,傷人的那句話能夠憋住,才會有傳奇。踢足球也是一樣,我現在一周兩場球,我的隊友有三分之一是國家隊。別忘了,我四十多了。要學會用40歲的方式去踢足球。各種傷痛都經歷了,我還在用20多歲的方式去踢,很暴力、很想獲得勝利,但是我現在明白了,我必須妥協。   第三,生活的真相是什么呢?平淡。今天7月5號,鄭大的畢業生已經離校了。每一個從大學校園走向社會、生活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接受平淡的日子。生活5%是幸福、5%是痛苦,剩下都是平淡。那5%的幸福,就像是鐵鉗子上叉的肉,吸引我們跑完了全程。我現在當著幾千人,眾星捧月,但是不是,是我在伺候你們,因為我不一定愿意來。新聞,是一個樹欲靜而風不止的行業。永遠不能保證未來會發生什么。計劃沒有變化快,變化沒有電話快。但更多的時候是平淡。一對中年夫妻在家里,老公看電視、老婆織毛衣,之后洗腳,睡覺,你覺得這樣的生活怎么樣?快離了吧。我想過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變老。禮花很漂亮,是因為一年偶爾放一回,要是天天放,你會起訴我。在美國做記者,做編輯,最初的時間是跟著車跑,一跑就是好幾年,你接受么?要接受,提早明白生活是平淡的。   第四,想贏不怕輸。每個人都想贏,而你想過,你是真的不怕輸么?不怕輸才是真正的關鍵。最逗的是,只有你不怕輸的時候,你才能贏。每個運動員都想贏,但做到不怕輸,太難了。想到最壞的結果,并且去做,往往事就成了。在學校也同樣如此,你敢于創意么?敢于接受周圍的不理解和嘲諷么?那就去做吧。一個人最終的裁判是自己,在我的生活里,很多人都活在別人的眼睛里。總想去討別人的歡心,沒必要,每個人都無法扮演別人扮演很久的角色。還是要努力地去做自己。有些詞看著很敏感,但是還是要說,比如自由、民主。我從來不抱怨,因為抱怨沒有用,在中國內心深處,自己對自己的束縛和不自由。你能解放你自己么?能把自己解放已經很不錯了。一個大學生,應該成為時代列車前進的推動者。但不是所有人走在后面推,還有人在前面攔著,最可氣的是還有人坐在車頂上,不管你推到哪里,她都是既得利益者。中國一定會走向民主。我們是否能聆聽別人不同的意見,甚至刺耳的聲音。不要成為一個網絡上宏大的自由主義者,卻是生活中的暴君。民主從每一個宿舍開始。你們這一代人,一定要從自己身上去打造自由和民主的基礎。行了,一個小時,我講到這里。   曾經有人問過了,對你影響最大的一本書是什么?我說是新華字典。一頓飯吃完,你只夸了咸鹽,但是醋會失落的。那是一個你尋找自己的地方,而不是去讀別人。對我影響的書太多了,我沒法去一一評說。   對于我來說,大學的四年,對于成為今天的我,是最重要的四年。剛入學的孩子是一樣的,四年后,不一樣了。沒有任何雜質的友情。第一位:見證了你和這個國家的情感;第二位:學會了逆向思維,學會了如何用新聞眼光來看待自己,學會了如何學習。我是個到現在依然本科的大學畢業生。我就想知道一個本科生究竟能走多遠。   現如今的媒體環境,在網絡上有價值的言論和聲音太少。民主的前身就是雜亂無章。   中國的高考有萬千個毛病,但目前是最公平的。高考要改革,可不是你的方向。中國的高考,一定要告別一張卷子。要讓高校自主招生,你還要信任它,公平。高考的未來,恰恰不是大一統,而是多元化。   新聞聯播你有權不看,但你無權扼殺。   面對就好,去經歷就好。沒事別找事,有事別怕事。   你自己定義成功。我從來不慶幸,這是命。總有人跟我說,哎呀,辛苦;我說,不,命苦。從事任何職業都是一個工具,不是一首歌、不是一個節目,而是態度。   偶爾自卑的人才可能成功。一件事交到你手里,你不那么自信,有點自卑,你就會付出120%的努力,事兒就能做好! +10我喜歡

你那里要是下雪了 我就去看你 ------ 作者:山木   十二月的冬天,寒風凜冽,細雨飄灑,濕漉漉的街道被雨水沖刷的很干凈,街道兩旁和公園里的樹上,秋天的葉子也落的干凈了,放眼望去,竟找不到一片葉子。樹枝光禿禿的伸向灰蒙蒙的天空,似乎在訴說著什么,讓人抬眼望去的時候內心不免產生一陣寂寥感。走在干凈的人行道上,偶爾會碰見三三兩兩的行人,蜷縮著身子,躲在厚厚的衣服里,把一只手縮在袖筒里,急匆匆的趕路。 對于大部分人來說,天氣陰沉,人們的內心也像天空一樣,蒙上了一層薄霧,心情不得開朗。可是生活似乎永遠都會有不同的一面給不同的人,這個時候有一個人內心卻是異常喜悅的,他的內心激蕩著一種難言的情感,這種情感驅使他不斷的去靠近,他知道自己已經深愛著一個人,這就是愛情的力量。無論什么事情都無法阻止這巨大的力量,因為它足以摧毀一切世俗的附加,排山倒海般的在心中翻涌著。所以眼前就算是蕭瑟的冬天,他內心仍舊像夏天一樣火熱。而眼前衰敗的景象,倒也生出了幾分可愛,光禿禿的樹枝孕育著某一種新生。 “你那里要是下雪了,我就去看你。”這句話一直回蕩在李風佑的腦海里,這是一個多么美麗的承諾。生活在南方的風佑從小就喜歡雪,因為極少見到的緣故。只是會經常在影視劇看到潔白的雪,讓他生出無限向往之情。對于雪的向往不亞于他對愛情的向往。在他的心中,南方的冬天,紫荊尤開,小葉榕兀自綠著,并不是真正的冬天。四季應該是分明的,只有在北方,下一場大雪,才是真正的冬天。實際上,倘若沒有經歷一場雪,對于大部分中國人而言,就不算過了一個完整的冬。 為何會做這樣一個約定呢,風佑心里像明鏡一般。風佑有一頭微微有些凌亂的碎發,一張俊朗清秀的臉孔,兩道劍眉斜插入鬢,一雙黑色的眼睛樂觀又多情,鼻梁高挺,嘴唇卻很厚,身高一米八,身材略顯微胖,可是絲毫不影響他的身材。此刻他穿著一件黑色高領毛衣,外套是一件灰色的短款羽絨服。圍著一件咖啡色的呢絨圍巾。一雙黑色牛皮馬丁靴搭配藍色牛子褲恰到好處。他不屬于那種特別帥氣的男孩子,卻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多少年來,人生的遭遇并沒有在年輕的臉上刻上痕跡,卻讓他的心靈愈加豐滿起來,讓他不管面對任何的挫折和苦難總是會抱有樂觀的心態。 這個世上總有一些人,比同齡人要經歷的多,這并不是什么壞事,上天給了他們很多苦難和挫折,他們卻增長了很多智慧,變的睿智起來,反而讓他們能夠面對沒有到來的日子,充滿了感激和向往。向佑是一個窮苦人家的孩子,從小家窮,人生缺失了很多東西。小小年紀就失去了父親,父親在一次車禍中,不辛棄他們母子而去。這讓他們的本來貧窮的生活,雪中加霜。母子相依為命,辛苦供他上學,一路走來,各種辛苦,只有他們明了。后來大學畢了業,他并沒有選擇去外地掙一份高薪的工作。而是選擇回到鎮上選擇了一份工作,陪伴母親。如今快30歲的人了,盡管之前有個兩段感情,最后都是以分手而告終,至今仍是單身,母親日日催他,他總是言語推諉,其實在他的心里,已經住了一個人。在他的心房里,只能夠她一個人住進來,容納不下其他人了。因為她就是他靈魂的契合者,此生非她不娶。 ------ ------ 此時,風佑風塵仆仆的趕到了高鐵,他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時間尚早,他撐著雨傘,找了一個偏僻的地方,蹲下來,緩緩的從口袋里掏出了一盒煙,抽出一根,叼在嘴上,打著打火機,點燃,深深的吸了一口,吐出一圈白霧。煙霧慢慢的在眼前彌漫開來。這一刻他的腦海里突然閃出女孩子的臉龐。 女孩名叫任青,一頭青絲秀發齊肩,發梢微卷,彎彎的眉毛,長長的睫毛,一雙美眸含情脈脈,挺秀的瓊鼻,香腮微暈,櫻唇如桃心,微微上揚,淡淡的微笑,總能輕易俘虜人心,讓人心神蕩漾,鵝蛋的臉頰,皮膚白嫩,身姿纖弱。她的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嘆于她清雅靈秀的光芒。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子,讓風佑深深地迷戀,“你的城市下了雪,我就去看你”就是風佑對于任青的承諾。 小鎮的時光總是很慢,每個人都沉浸在自己的忙碌又悠閑的時光里,半個月前,這一天風佑正在休假,天氣陰沉,屋外忽有北風吹過,金黃的葉子飄落一地,從窗戶望去,幾片落葉正在風中緩緩凋落,落在樹根,又被風卷起,吹走了。屋內卻是一片安靜祥和,風佑一個人在家,無事,便煮了一壺清茶,悠閑的坐在沙發上看書,他讀的是日本作家川島康成的《雪國》。他從小喜歡讀書,一直不曾廢棄。讀書對他來說是一種陪伴,也是消遣時光的最好方式。當他讀到:“也許越親近、越深愛的人,就越難描繪出來。而越丑惡的東西,就越容易明確地留在記憶里。”他輕輕的挑了挑眉,拿起透明的玻璃茶杯,輕輕飲了一口茶,一股清香的順著舌尖到舌根輕襲而來。 他找了個舒服的姿勢躺下,正讀的津津有味,突然電話鈴聲響起了,原來是任青的電話。 “你在干嘛,怎么不理我?”,略帶生氣的嬌嗔聲音。 “我在看書,想你在忙,就沒有看手機。” “看什么書?” “川端康成的《雪國》。” “啊,雪國?這么巧。”那邊傳來驚呼聲。 “怎么了?” “告訴你個好消息,我們這里下雪了,好大的雪,一片片鵝毛般的大雪飄落下來。我們村莊都白了。好美!”語氣彌漫幸福的味道。 風佑立馬捕捉到了關于雪的話題,他很機智的說道:“我要是能夠和你一起看雪就好了,牽著你的手,走在雪中,也是一種難得浪漫。不是有一句話是這么說的,兩處相思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頭。” 電話那頭任青的臉上泛起紅暈,對于戀愛的人們來說,任何一句情話,都會像閃電一般直擊心靈,讓人心靈沉醉。 “你應該挺喜歡雪的吧!”任青顯得漫不經心的問,盡量顯得平靜,可內心卻異常的激動,她渴望知道答案。 “當然喜歡,對于南方人來說,雪簡直太稀有了,像愛情一樣。” “那我給你講講雪,你想聽嗎?” “當然想了,我已經洗耳恭聽啦!”風佑調皮的說道。 “好啊。” ------ ------ 任青這時來了興致,因為她是極愛雪,早上推開窗,窗外雪紛紛揚揚而下,她顧不得寒冷,立馬把手伸出窗口,看雪花輕落手心,慢慢消融。她的內心歡喜極了。她早已推開門,歡喜的步入了雪中了,左一步,右一步,咯吱咯吱的踩在雪上,又在漫天飛雪中,轉了一圈,潔白的雪,落在了她的肩上,她的頭發上,圍巾上,長長的睫毛上,她開心的像個小公主一樣。 看到雪,她想起了心愛的人,想起如果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淋雨,那該是多么浪漫的事情,于是就拿起手機,給風佑打了個電話。這個時候,任青已走在屋前的一片空地上,她一邊打電話,一邊踩著雪,語氣盡顯柔軟,她繼續說道:“我從小就喜歡下雪,因為下雪的時候,萬籟俱靜,我記得最深的是那熱烘烘的爐火與窗外充斥著寒氣的雪景相映襯時,油然生出的穩穩幸福感。”說到這兒,任青輕微的嘆了一口氣。 風佑接過話茬,“我們都是懷舊的人,以前的那些日子,想起來就是幸福的。” “是啊,”任青眼神里的那一絲落寞感立即消失了,眼神閃閃發亮:“我最喜歡屋內燒起的爐火,也喜歡柴木燃燒時發出呲呲的聲響。這時候,有小風會把火苗吹得忽大忽小,我常被熏得流眼淚,隨后便遠遠地站著,只一雙小手伸過去,被火光烤得溫熱。你知道嗎,我都很多年沒有那種感覺了。” “聽你講的,我都心馳神往了。” “特別是下雪天,沒有農活,家人會圍坐在一起取暖,沒有太多言語,只是看著眼前的火苗竄升。小小的火焰手舞足蹈,不知有多盡興,給我們帶來了心安。” “是啊,心安會讓人獲得滿足感。” “有時候,會有鄰居來做客,我會看著我們家那個黑白電視,耳邊傳來我媽和前來做客的鄰居們交談的聲音。你知道,現在總是覺得別人聊天,會煩,可是那個時候并不使人厭煩。” “也許是因為下雪,窗外的世界太寂靜了,屋子里熱鬧一點,反而讓人覺得溫暖可靠。” “你真的懂我的心。”任青動情的說,“我記得那個時候,也沒有什么好吃的,可是爐子上永遠有東西在咕嚕咕嚕響,嫩白的豆腐,半透明的蘿卜,或是最愛的土豆、燉肉之類。” “你說的我都流口水了。” “那個時候我們都在雪地里玩累了,跑回家我媽會盛一碗熱湯捧在手上,那可是世間最幸福的事了。”任青內心一股暖流緩緩流過。“你說為什么現在想吃什么都有,可是為什么再也沒有那種味道了?” 電話這頭沉默了一下,傳來風佑溫暖的聲音“大抵是那個時候,物質匱乏,那樣簡單的生活,讓人變得樸素,什么都不想要。而現在,我們被無盡的事物填滿,渴望得太多,內心便有些許負重。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你說的太對,親愛的,你知道嗎,”任青又一次動情的說:“我現在多想在雪地里吶喊一聲,把那些童年的快樂都還給我們。”說完,電話那頭,任青就咯咯的大笑起來。 仁青直起了腰,把手機放在雪上,兩只手合攏放在嘴邊,大聲的喊道:我多想念從前的雪啊,想念在爐火旁度過的冬天。 任青拿起電話,電話這頭傳來風佑的聲音“很久沒有見過你這么開心了。我有個想法?” “什么想法?” “如果再下雪,我就去看你,好嗎?” “真的嗎” “真的” “好” “一言為定” 年輕的時候,就是這樣,為了一句諾言,可以很真誠,很真摯的去做。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的我們會發現,一生之中,沒有幾次有這樣的心動,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也漸漸失去了本該擁有的勇氣。 ------ ------ 一支煙的功夫,美好的東西早已填滿心房。風佑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還剩半個小時,要點票進站了。風佑把剩下的煙巴用腳踩滅,撿起來,扔進垃圾桶。徑直走向車站的進口。 他什么也沒有帶,就帶了個背包,進了車站,過了安檢,坐電梯上了二樓候車廳,徑直穿過來往的人群,尋找檢票口,他看了一眼票是A7 檢票口,找了很久才找到,排了很長的隊,他過去問一個穿制服微胖的工作人員,是不是在這兒檢票,這位工作人員,臉上漏出輕蔑的微笑,瞅了風佑一眼,點了頭,就把頭轉向了人群。風佑走過去排隊。只聽見點票員說,只需要用身份證刷一下門口的機器就可以進站了。 進了站,坐電梯下到一樓,來到了高鐵跟前,按照車號風佑走進了車廂,找到了他的車位號。沒承想,一排三個座位,他的是靠窗的位置,坐著一個年過半百的人,一張飽經風霜的臉,兩只深陷的眼睛,深邃明亮,看上去很有神;頭發很卻很整齊。 風佑很有禮貌的打招呼:“阿姨,這是我的座位,您看看您的票,是不是這個座位。” “小伙子,不好意思啊,這是你的座位啊,你看咱們能不能換一下啊。”阿姨用一種和藹的目光看著風佑。 “這……”風佑有些遲疑。 “小伙子,是這樣,我是和兒子,兒媳坐一起的,票沒有買到一起。你看可以不?”阿姨解釋道。 以風佑善良的脾性,他立馬答應了,剛才遲疑是因為他喜歡靠窗的位置坐下。 “就在前面這排,也是最里面的位置。謝謝你哇,小伙子!”阿姨臉上泛起了感謝的微笑。 “不客氣了。”風佑靠窗坐下來,把包放在了腿上。 車內一片安靜,大家都在做各自的事情,有的低頭玩手機,有的在看書,有的在閉眼冥想……高鐵緩緩的走,越走越快,慢慢趨于平穩,風佑看見在遙遠的山巔上空,還淡淡地有幾抹云。越來越開闊的土地,也讓人心胸開朗,透過車窗玻璃看見的景物輪廓,退到遠方,卻沒有消逝。盡管高鐵繼續往前奔馳,在他看來,山野那平凡的姿態越是顯得更加平凡了。由于什么東西都不十分惹他注目,他內心反而好像隱隱地存在著一股巨大的感情激流。這自然是由于玻璃中又一次浮現出姑娘的臉的緣故。 ------ ------ 他想起了他們初次見面的情景,那時初秋時光,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際,湖水般的鋪展在眼前,云朵是純白色,棉花糖一般,橫亙在正前方。秋高氣爽,開車馳騁在廣袤的土地上,一路上高歌好不快樂。這時候他們在路邊注意到兩個年輕的女孩,他們的車子停在路邊,打著雙閃,對著他們招手,他們停下車。在副駕駛上的風佑,放下車窗玻璃,那時她第一次看見任青。 一頭青絲秀發齊肩,發梢微卷,彎彎的眉毛,長長的睫毛在陽光下一閃一閃,仿佛她的眼睛里藏著很多故事。挺秀的瓊鼻,香腮微暈,櫻唇如桃心,微微上揚,淡淡的微笑,俘虜人心,讓人心神蕩漾,鵝蛋的臉頰,皮膚白嫩,身姿纖弱。她的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嘆于她清雅靈秀的光芒。他一下子怔住了,這時候耳畔傳來朋友的聲音:“美女,你們遇到什么事了,需要幫忙嗎?” “需要啊,我們的車胎爆了,我們不會換備胎。能幫我們嗎?”任青的朋友,焦急的說道,向車上的人求救。 “當然可以啊。”風佑這時才回過神來,看了一眼朋友,爽快的答應了。 風佑的朋友回了一眼,下來給他們換備胎,他們全程沒有言語,很快換好了,兩個女孩道了謝,準備離開的時候。平常內斂的風佑不知道哪兒來的勇氣,問了一句,“你們要去哪兒?” 對方的回答,讓他忍不住內心竊喜,他們去的地方是一個地方。于是借機加了兩個女孩子微信。他們就這樣相識了。后來聊天的過程中日漸熟識,在旅行的幾天也是結伴而行。 又是一個明媚的秋天早晨,一股帶有成熟果實味的新鮮空氣沁人心扉,覺得是那樣的爽適和舒暢。他們旅游的地方是一個很出名的古鎮,古鎮保留了原始村莊的風貌,這里民風淳樸。早晨整個古鎮是寂靜的,時而聽到幾聲雄雞的晨鳴,此時向村中眺望,每家屋頂上炊煙裊裊,灰白色的煙氣和晨霧融合在一起,飄飄蕩蕩,盤旋升騰,呈現出一派詼諧的景色。 風佑早上起的早,就在村子里轉悠,沒想到竟然碰見了任青,他們相視無言,兩個人結伴散步在清晨寂靜的村莊,走著走著,竟然走到了一條小河旁,清澈的小河兩旁都是小小光滑的石子,被水流沖刷的很干凈,河水在靜靜地緩緩的流淌,仿佛時間在那一刻停止了。一切都是那么的寂靜,寂靜圍繞著兩個年輕的心靈。 于是他們兩人找了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在上面坐下來。他們靜靜的看著河水,沉默圍繞著彼此。河邊升起一片輕柔的霧靄,山巒被涂抹上一層柔和的乳白色,白皚皚的霧色把一切渲染得朦朧而迷幻,只是剎那光陰,霧漸漸散了,東方的山頂有了點紅光,旁邊的云,也被染上了微微的粉紅,慢慢的太陽探出了頭,一點點的露出來,緊接這是一片白白的魚肚皮,在后來變成了的大紅橙子。天邊的晨曦露出一雙明媚的眼,繽紛朝霞緩緩渲染開,慢慢的一圈又一圈。這時陽光緩緩的照耀在河面上,反射出星星點點的光芒,銀光閃閃。 涼風習習,掀起任青絲絲長發,空氣中彌漫著淡淡的香味。陽光在她的眼睫毛上跳躍著,嬌美的臉龐在金色的陽光輝映下,異常美麗,風佑竟看的有些癡迷。他們沒有說話,這個時候,只見任青從口袋里掏出耳機,她看了一眼風佑,問他:“你聽嗎?” 風佑很驚喜,連忙點頭。 她把耳機寄給風佑,風佑的指尖觸碰到她的手指,一股閃電瞬間襲擊了他的心。他不動聲色的戴上耳機。耳機里是一個干凈的女聲,這是風佑第一次聽那有如天籟般清澈的聲音,他深深被打動了,仿佛就在耳邊,輕輕的述說著一個美麗的故事。不知不覺中,讓他放下了心靈的浮躁,隨著這水晶般晶瑩剔透的聲音,在紛亂的世界里,尋找到屬于自己的一片寧靜。 他們兩個就這樣一直聽音樂,什么話也沒說,直到任青的手機鈴聲響起,她朋友讓她回去吃早餐,他們便一起走著回去。后來他們在回憶這段記憶的時候,他們心里想的竟然不謀而合,他們多希望能夠時光可以永遠停留在那一刻,仿佛世界只剩下音樂、河流、大山、陽光、鳥鳴和他們兩個人,他們沉浸在前所未有的感覺中,他們也多希望回去的那條路,可以沒有盡頭,一直走,一直走…… 有時候,好的情感,恰恰是如此,不需要過多的言語,而彼此卻心照不宣,感受著彼此的心跳,愛情想來是這個世界最奇妙的東西了,它會在某一個瞬間,把我們徹底占領,我們瞬間就會領略到彼此的真意。 ------ ------ 風佑突然被一陣騷亂拉回了現實,然后是一片死寂,應該有尖叫聲、哭喊聲,有動靜吧。風佑想。 可是周圍只有一片死寂。 周圍漆黑一片,黑暗襲擊著籠罩著,一瞬間恐懼襲來,他什么也看不見,風佑狂躁地在臉前揮舞著手,什么也看不見,怎么會這么黑,他心想,一定是在隧道中,所以才會那么黑吧。 他的雙眼連一絲一毫微弱的光都看不到,剛才他被甩到了另外的座位上,他盡量爬起來,不知道被什么東西絆住了,他使勁的起身,突然左手落下時碰到了一些暖烘烘黏糊糊的東西。他趕緊抽手,在座位上蹭了蹭,盡力不去想那黏糊糊的東西是什么,他的右手在另外的地方摸索著,那是他的手機,剛才他記的乾坤倒轉時一直沒有松手。他知道那是手機,心里涌現出如釋重負的感覺,但是屏幕并沒有亮,他試了很久,都沒有,他很快就失望了,希望破滅了,手機摔壞了。 風佑感覺自己輕飄飄的,竟沒有一點疼痛感,他怯生生的喊著:“有人嗎?”沒有一個人回應,其他乘客的一點聲音也聽不到,剛才還坐滿了人,現在人都去哪兒了?腦海里突然閃過地板上那一堆液體,他恐懼了。 “有人嗎?”他加大了聲音。接連喊了幾聲,聲音都有些嘶啞了,恐慌襲擊著他的心靈,他呼吸越來越急促了,他努力的想明白到底發生了什么事,可是眼前的黑暗讓她產生了幽閉恐懼,他孤身一人,感覺自己好像被什么東西拉著一樣,他一刻也待不住了。一路跌跌撞撞,終于他看見了一道光,很微弱的光,他終于走出了車廂。可是仍舊是黑暗的,只有盡頭有些光,他知道在隧道里,他走的很快,竟然覺得自己有些輕飄飄的,他聽見空氣里發生的絲絲的聲音。很快他看清了那豆大的光原來是一處拱頂,已經有些許光亮,他走出來隧道。隧道外下著鵝毛的大雪,他看見了警車和救護車風馳電掣趕往現場,橫七豎八的停在周圍,穿著各種制服的男男女女們,對現場的人們溫言撫慰,檢查傷口,他突然間看見隧道口的空地上站著哪位占她座位的阿姨,阿姨面如死灰,蜷縮著以抵擋凌冽的寒風里瑟瑟發抖,可是讓他疑惑的,沒有一個人發現他的存在。 ------ 作者簡介: 山木,本刊小編,喜歡率性的寫。詩歌是信仰,用一生來守候。 +10我喜歡


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潭子TPR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彰化員林各類鞋材模具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c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